中文版 | English
首页 本所概况 新闻动态 本所学人 学术前沿 本所成果 人才培养 学术刊物 基地管理 清史纂修 清风学社
  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学术刊物 >> 《清史研究》 >>
《清史研究》投稿须知
来源: 作者:  点击数:  更新时间:2006-04-02

《清史研究》投稿须知

《清史研究》投稿须知

(2013年11月)

一、来稿要求

本刊是由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主办的高水平学术刊物,为国内外清史研究领域唯一定期出版的期刊(季刊)。凡与清史相关的论文、评论皆在接收之列,优先选用选题新颖、观点明确、内容充实、论证严密、语言精炼的学术论文,尤其欢迎有新材料、新观点、新方法和跨学科的研究成果。

二、投稿方式

本刊已建立网上投稿系统,网址是http://qsyj.iqh.net.cn。请通过该系统上传您的大作,请勿将稿件转寄个人,以免丢失,影响对稿件的及时处理。该网站是本刊唯一投稿处理平台,其他任何冒用本刊名号,以帮助快速发表为名,收取各种费用的机构和个人均为非法,请各位作者提高警惕。一经发现,请尽快向本刊举报,本刊保留对这些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。

三、投稿要求

本刊审稿实行双向匿名制,论文正文中请勿出现可能显示作者信息的文字。请作者另行提供两份文档:一是作者详细信息,包括作者姓名、投稿题目、单位、职称、详细联系地址、邮编、电子邮箱、联系电话、基金项目、已公开发表的相关论文等;二是与来稿相关的学术界已有的重要成果目录评介,申明本稿在相关问题的递进性研究中具有的学术价值。

四、技术规范

自2013年第3期起,本刊已进行全新改版,并制定了新的技术规范,请参考《清史研究》纸质刊物上相关论文或本刊网上投稿系统发布的《<清史研究>注释规范》,对您的来稿进行技术处理。凡不符合本刊技术规范的来稿,本刊有权令作者修改后重新投稿或退稿。

五、稿件处理

本刊实行三审制。稿件处理进度,请作者通过网上投稿系统跟踪关注。如有最终处理结果,本刊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及时告知。

六、其他

请勿一稿多投,来稿文责自负,所有作者应对稿件内容和署名无异议,稿件内容不得抄袭或重复发表。对出现学术不端行为的作者,一经发现,将立即公开并撤稿,五年内禁止该作者的任何作品在本刊发表。

发表评论 共条 0评论
署名: 验证码:
  热门信息
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网上工程
张永江
黄兴涛、王国荣编《明清之际西学文...
清史目录
胡恒
《清史研究》投稿须知
第十二届国际清史学术研讨会在京举...
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
  最新信息
杨剑利著《闺门的退隐:近代中国性...
博士生史学前沿系列讲座第十五讲 ...
2021年“史学前沿”第九讲:出...
粮食危机、获取权与1959-19...
2021年“史学前沿”第八讲:《...
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“中国佛教方...
博士生史学前沿系列讲座第十六讲 ...
  专题研究
中国历史文献学研究
近世秘密会社与民间教派研究
近世思想文化研究
清代中外关系研究
清代边疆民族研究
中国历史地理研究
清代经济史研究
清代政治史研究
清代社会史研究
中国灾荒史论坛
  研究中心
满文文献研究中心
清代皇家园林研究中心
中国人民大学生态史研究中心
 
友情链接
版权所有 Copyright@2003-2007 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 Powered by The Institute of Qing History
< 本版主持:毛立平 顾问:陈桦教授> < 关于本站 | 联系站长 | 版权申明>
账户:
密码: